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新年年味儿大大大不同,必品阁年货节放“大”招


www.emkt.com.cn 2021年01月28日 16:29   ----


  一眨眼,2021春节近在眼前,度过了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即将到来的团圆时刻,叫人分外期待。虽然出于防疫的需要,集市庙会等各大新年活动的纷纷取消使得新年的年味儿似乎冲淡了不少,但是团圆时分必不可少的一顿饺子宴,我们依然可以找回过年独有的仪式感。



  说到饺子,你一定会想到必品阁超大个头的王饺子,蒸煮煎炸样样出色,可谓是饺子中的不二之选。今年春节,必品阁又推出了——每只重达65g的大大大饺皇,比王饺子还要大的饺子又一次刷新了人们的认知,让过年的这顿饺子宴,又有了“大大大”不同的新滋味。



  01
  大胖饺子中,年味儿越吃越有

  此次年货节,必品阁打造的三支富含温度又洗脑的魔性视频广告,迅速成为打开年轻人心门的那把钥匙。

  【饺皇婆媳篇】

  “来,儿子,这块鱼肉大”、“老公,这块牛肉更大”……在老妈跟老婆的美味“夹”击中骑虎难下?一盘比平常大3倍的大大大饺皇,全家都爱的美味,完美解决家庭危机。



  【饺皇年会篇】

  “新的一年,让团队做大做好,成为公司最强,跟必品阁饺皇一样”,可是,饺子能有多大?显然,我们低估了必品阁饺皇的体积,3倍平常的饺子大小,每一口都能感觉到真材实料,原来,饺子有多大,心就可以有多大。



  【饺皇祝福篇】

  “新年吃个大鸡腿“、“新年拿个大红包“当然,新年还少不了吃个大饺子,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蒸蒸日上,一盘必品阁饺皇,用更大的体积承载了全家人对来年更多的期望与祝福。



  02
  给力新一年,就要又大又好的

  “大大大饺皇,给力新一年,就要又大又好的!”很多人被三支魔性广告洗脑的同时,也同时对必品阁新品饺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不同于市面上的饺子,这款新品饺皇的体积,绝对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个原因——65g、普通饺子3倍大小的饺皇。预蒸锁鲜、真空和面再加上鲜嫩韭菜、脆爽马蹄带来的丰富口感,则让饺皇真正实现了馅大料足、美味兼具,如果说王饺子是一口一个的欢喜,那么饺皇则可以说是一口吃不完、意犹未尽的满足。

  而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必品阁饺皇一亮相就荣登天猫V榜精选推荐,品牌力超同品类95%。也难怪这款新品一出场,便吸引了抖音、淘宝不少达人纷纷种草;李佳琦年货节直播时,更是几秒秒空。当然,对于想要春节囤货全家分享的小伙伴来说,年货节期间,必品阁饺皇还有买四赠一(单件低至17.98/包),新人还可再领5元券的优惠活动。



  不寻常的一年,人们的潜意识都将不断寻求治愈与安慰的力量,而必品阁饺皇,则不止是简单的一顿美味,它包含着人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与希冀——饺子更大一点,内容更多一些,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更多一些。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