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他趣发布打工人社交APP,创新愚人节营销玩法


www.emkt.com.cn 2022年04月02日 17:16   ----


  莎士比亚说过:幽默和风趣是智慧的闪现。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如约而至,给平淡乏味的日生活增添了许多新意,也提供了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和朋友、家人等传达幸福的契机。

  在4月1日这个玩笑与创意齐飞的节日里,他趣巧妙地推出了一个兼具网感、幽默感与趣味性的短视频,创新愚人节营销玩法。



  花式营销玩法出圈,搭建品牌与用户间的「引力场」

  愚人节历来都是开玩笑、拼创意的节日,也是互联网公司的一次狂欢,各大品牌摩拳擦掌,博眼球、博新意,各种玩法琳琅满目,而他趣APP此次的营销策略可谓是做到了“创意新奇”。

  好的营销源于对生活的洞察,打工人APP的广告创意贴近大众生活,从抓住眼球的脑洞创意到一本正经的产品发布,戏剧效果拉满,广告创意新鲜又好玩。

  信息化时代,人们的注意力越来越稀缺。抓住人眼球的营销创意,往往是和人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

  他趣发布一个恶搞型的产品——打工人社交APP,煞有其事地介绍,甚至拍摄TVC,有趣有梗地展示了打工人的真实工作状态,在年轻人中间引起了热烈讨论。



  打工不如躺平?他趣2022“打工人”社交APP助你轻松一刻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年轻人肩上的担子愈来愈重。即使偶尔想“躺平”也不得不为房贷、车贷再次踏上征程。他趣深知年轻人承担的压力以及内心渴望快乐的迫切,2022愚人节特地大开脑洞,为打工人推出了打工人APP创意视频。

  在视频中,他趣愚人节创意总监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打工人APP的三种模式,摸鱼模式、钓鱼模式、养鱼模式。摸鱼模式基于周边城市的实时耗电量、联网速率等数据计算,可以一键发现附近摸鱼人,并查看实时划水状态。钓鱼模式在上下班通勤中,利用手机摄像头进行AR扫描,并通过精准人脸识别,判断附近打工地铁人的状态,为你匹配感兴趣的地铁人。养鱼模式根据周边公司的摸鱼指数、996指数、ICU入住率,推荐最适合你的养老工位。





  另外,视频中还提到了年轻人喜爱的干饭人CP功能和全新跳槽滴滴功能。不得不说,视频中介绍的打工人APP着实令人心动。但在你为之向往的时候,视频结尾突然表示以上内容纯属虚构,措手不及的同时又令人忍俊不禁。



  懂用户才能更懂品牌营销,他趣凭借创意多次营销出圈

  品牌营销是品牌被大众熟知的一种手段,想要快速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需从用户的视角出发,明白创意才是营销出圈的精髓。

  他趣一直秉持着从单身青年需求出发,凭借着创意营销的理念多次出圈。此次愚人节之前,他趣曾在情人节厦门地铁开设了单身车厢,曾在514他趣玫瑰情人节举办了线下剧本杀活动,营销数据证明,他趣的营销能力的确“有两把刷子”。

  毋庸置疑,他趣凭借这一波愚人节创意营销又吸了一回睛。作为近年声名鹊起的社交黑马,他趣营销出圈的同时,在产品上倒是满满的爱与真诚。

  他趣围绕真人社交开展交互式功能的探索,以满足在线用户的交友需求,其互动直播、语音聊天室、兴趣广场的多元社交方式,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自成立以来,他趣已为2亿单身男女建立了情感连接。

  愚人节玩转营销的他趣,凭借有趣、有梗、有爱的创意带来了意外之喜,期待它更多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