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MobTech LeadsUnlimited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助力企业商机翻倍增长


www.emkt.com.cn 2022-05-10 17:19:31   ----


  战疫时期,全国众多B2B企业业务无法正常开展,线下展会活动、电销、广告等传统营销效果日渐乏力,传统销售模式失效,现金流紧缺的严峻挑战。“获客难、成本高、转化低”已成为B2B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如何突破营销瓶颈,快速实现业绩增长“拐点”?这成了许多B2B企业工作的当务之急。

  在危机时刻,企业需要救命的招式!我们可以呐喊“加油加油!”来安慰自己,但鸡汤改变不了现实,每个市场人甚至是企业主,都在探索如何在居家办公期间持续完成市场获客、孵化和转化,以支持业务继续运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袤博科技近日推出一款解救TOB市场人的智能营销神器——LeadsUnlimited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该平台作为MobTech推出的新一代数智化营销增长工具,轻松解决了疫情期间TOB市场人的商机增长难题。

  以MobTech大数据技术能力驱动,LeadsUnlimited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基于10年海量数据沉淀、前沿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人工智能营销应用模型,针对市场获客的痛点,智能打造B2B数字化营销引擎,提供从商机挖掘、商机管理到营销情报分析等全方位数字化营销服务,帮助B2B市场获取更多高意向潜客,助力企业营销商机实现翻倍增长。

  全网自动化挖掘商机,商机增长翻倍

  对于B2B企业而言,疫情反复,拓客方式有限且成本高,如何在有限的市场预算中获得更多的销售线索是营销增长的第一道难题。

  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全网全渠道商机挖掘,在客户需求产生阶段识别触达取得先发优势,解决传统营销“盲拓、效率低”等问题,并实现数据可视化,商机数量、来源渠道、分布区域等一目了然,让市场与销售人员轻松实现业务的数据查看与分析。



  智能识别高价值线索,ROI实现最大化

  当获得大量线索后,很多企业无法准确识别线索的价值,采取“一视同仁”的方式方法跟进所有线索,最终可能错失优质线索的最佳跟进时机。

  通过商机详情、商机筛选、商机标记等功能不断识别高价值线索,明确客户画像,实现客户分层管理跟进,突破以往“千篇一律”的跟进方式,第一时间处理优质线索,缩短销售跟进签单时间,使线索效益最大化。


根据企业信息筛选商机



根据站点筛选商机



可进行商机标记分类



商机一键导出



商机详情企业动向尽在掌握


  激活沉睡线索再培育 快速提升复购率

  长期进行市场拓展后,企业CRM系统中累积了大量未转化的潜客信息,通过传统筛选方式,从冗杂的沉睡线索中挖掘商机,是一件费时费力产出较低的工作,但放任不管,又担心错失商机。

  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与企业CRM打通,增强CRM沉默客户画像,及时了解客户状态,掌握合适跟进时间,激活沉睡线索挽回再培育。



  提供一手市场情报,快速定制竞争策略

  相信有很多销售人都经历过辛苦获客,孵化、跟进的客户,却在即将签约的前夕,临门一脚被友商抢单,之前的投入付诸流水是一种怎样糟糕的体验。

  在跟进或续约阶段,商机意图数据可帮助销售人员判断是否出现竞对干扰,及时定制营销策略,促进成交;此外,通过行业情报也可及时了解市场关注热度及与友商交叉商机数量,帮助销售研究当前市场竞争状态,辅助营销决策。





  面对长期向好,但短期仍存在很多挑战的企业服务市场,LeadsUnlimited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的加持对于企业无疑是“良好开局与未来可期”。在即将举行的2022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云上峰会”中,MobTech袤博科技也将携LeadsUnlimited袤博商机情报管理平台最新版本精彩亮相,向参会各方展示如何以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能力赋能企业营销,满足B2B市场增长需求,推动B2B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